網頁空間 -- Customlize

螢火蟲工作室主要經營虛擬主機,同時也免費為主機上客戶調整網頁程式,讓客戶的程式能順利在我們的主機運行。
除此之外,我們也接受您的委託製作網頁、傳單、公司logo,只收取微薄的費用,歡迎您洽詢。

基本型】【進階型】【專業型

NetPc知道各行各業各有不同的需求,有可能以上三個方案都不適合您的選擇,您可能會有更高、更多的內容需要置放,這時候我們提供了一個更加彈性的選擇,讓您不需要用花大錢的方式就能租用到您需要的規格。


主要功能

一、網站空間一律使用 獨立網址(例如:xyz.netpc.com.tw),您可以依需求選擇本站免費網址
      申請付費網址,已自行申請的網域名稱亦可使用。

二、可放置網頁編輯軟體所製作的 HTML 網頁(例如:Dreamweaver、Frontpage)、Flash檔案、一般影音檔或其他供下載用的檔案。

三、可使用雙方議定容量的網頁空間。

四、可使用雙方議定個數的資料庫數。

、可使用雙方議定個數的郵件信箱。

六、可使用雙方議定個數的子網域數。

七、可使用雙方議定個數的郵件群組。

八、以上皆可與業務議定,每年不會調漲變更價錢,詳見【支援項目及價格表】。

點此線上訂購


主要架構

一、 Windows版本:Server2003 R2

二、 元件版本:ASP.net 2.0+ASP 6.0 + PHP 5.2.6/4.4.7

三、 IIS版本:6.0

四、 .NET Franework版本:.NET 1.0 .NET 2.0 .NET 3.0 .NET 3.5 ( .NET 4.0需選配)

五、管理選項:Plesk虛擬主機管理後台

六、資料庫:Access資料庫、My-SQL資料庫、MS-SQL資料庫(2005/2008選配)

七、 支援元件:Jmail、ASPUpload、SfImageResize、Perl CGI (基本型需選配)

加入我們 -- 享用好處

我們有許多未公告的不成文規定,都是符合條件之後,給客戶的好處,比如推荐一位客戶,您自己的網站就得以延長一個月,累計推荐十個客戶還享有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