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空間 -- Professional

螢火蟲工作室主要經營虛擬主機,同時也免費為主機上客戶調整網頁程式,讓客戶的程式能順利在我們的主機運行。
除此之外,我們也接受您的委託製作網頁、傳單、公司logo,只收取微薄的費用,歡迎您洽詢。

基本型】【進階型

NetPc虛擬主機服務,使用中華電信線路,提供您安全的環境與頻寬。若您必需使用ASP或PHP等動態網頁時,又需要較大的空間,較多的企業信箱及特殊服務時,就可以申請此類主機空間,網頁便可以依您所設計的來顯示了。


主要功能

一、網站空間一律使用 獨立網址(例如:xyz.netpc.com.tw),您可以依需求選擇本站免費網址
      申請付費網址,已自行申請的網域名稱亦可使用。

二、可放置網頁編輯軟體所製作的 HTML 網頁(例如:Dreamweaver、Frontpage)、Flash檔案、一般影音檔或其他供下載用的檔案。

三、可使用1000M的網頁空間,詳見【支援項目及價格表】。

四、可使用 FTP 方式上傳自行製作的網頁。

、新購或續用均贈送價值100元付費企業信箱十個(需於1年內使用,逾期無效)

六、代客搬家(將您放在其他網站代管公司的網站搬過來,但主機環境可能不同,無法保證完全復原)

七、 不提供遠端登入遙控與本機SMTP功能

八、 可申請設定功能:建立虛擬目錄、iis應用程式建立(需經先經工程師評估)、flv

點此線上訂購


主要架構

一、 Windows版本:Server2019

二、 元件版本:Classic ASP + ASP.NET + PHP NTS 8.0.2/7.4.25/5.6.9/5.2.17

三、 IIS版本:10.0

四、 .NET Franework版本: .NET 3.5 NET 4.0 NET 4.5 NET 4.5.2

五、管理選項:特製虛擬主機管理後台(製作中)

六、資料庫:Access資料庫、My-SQL資料庫8.0、SQL Server資料庫2019

七、 支援元件:Jmail、ASPUpload、Overpower、SfImageResize、FastCGI (基本型需選配)

加入我們 -- 享用好處

我們有許多未公告的不成文規定,都是符合條件之後,給客戶的好處,比如推荐一位客戶,您自己的網站就得以延長一個月,累計推荐十個客戶還享有......